a

課程資料

課程規劃

本校根據《幼稚園教育課程指引》(2017)規劃課程,以生活化主題,配合幼兒的興趣和能力,設計多元化的綜合活動,讓幼兒從遊戲中愉快學習,培育幼兒良好品德行為及正確價值觀。

學習/教學模式及活動

學習活動注入遊戲元素,結合生活經驗,誘發幼兒的學習動機及興趣。透過創設富趣味性的區角環境,發展幼兒自主學習、感官探索、解難能力及成長性思維的多元能力。同時配合小組研習活動、戶外參觀、故事教學、生命教育等,讓幼兒從中獲取親身的經驗,建立積極自信的學習態度。

兒童學習經驗評估

以持續性觀察,透過「個人學習檔案」全面記錄幼兒的學習發展進程。

上課時間

上午班

09:00 am - 12:00 am

下午班

01:15 pm - 04:15 pm

全日班

09:00 am - 05:30 pm

學費

本園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,通過教育局進行的質素評核。   本年度上午班及下午班學費全免                  全日班學費每月為港幣$320                   家長可申請「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學費減免計劃」

       *設有保姆車服務

Back To Top

First Birthday Party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u dicant admodum vim. Id dicam evertitur pri, duis commodo ornatus eos no.

ZH
招生章程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