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校園簡介

歷史

佛教傅康幼稚園創校於一九九零年,乃香港佛教聯合會主辦之非牟利幼稚園。

辦學宗旨

秉承佛陀慈悲精神, 培育幼兒良好德慧。

School Mission

教育使命

優化學與教的文化,提昇教師專業水平。
透過家校共同合作,發展幼兒多面潛能。

校訓

明 智 顯 悲

學校設施

課室8間、音樂體能區、趣味英語區、創意遊戲區、閱讀圖書區

Feature

照顧和支援

對學生支援

因應幼兒的發展需要給予照顧和支援,如:駐校社工、新生適應週、新生家長會、小一家長會、小一模擬活動、專題講座、參觀活動、互動學習平台等。

對非華語學童的支援

建構豐富學習中文的語言環境,安排翻譯/傳譯服務,促進非華語學童的融合學習。

對有特殊需要的學童的支援

學校參與「醒目寶寶」到校學前康復服務。

班制上課時間

設有幼班、低班及高班
上 午 班 09:00 – 12:00
下 午 班 01:15 – 04:15
全 日 班 09:00 – 05:30

上課形式以全班、小組及個人的學習活動授課,逢星期五為幼、低班的綜合活動日,延伸及深化主題所學;高班則進行小童軍活動,培養守規及合作精神。
全日班於下午會進行不同的活動:包括美藝創作、小食嚐試及科學小實驗等, 以增潤幼兒的學習經驗。

Back To Top

First Birthday Party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u dicant admodum vim. Id dicam evertitur pri, duis commodo ornatus eos no.

ZH
招生章程
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