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多元活動

親子閱讀圖書計劃

為擴闊幼兒的閱讀領域,增強幼兒的語文能力,推行親子閱讀圖書計劃、好書推介及故事爸媽等活動,培養幼兒喜愛閱讀的良好習慣。

表演及比賽活動

提供不同的表演和比賽機會,培養幼兒自信心和成就感,發揮潛能。

小童軍活動

成立香港童軍總會「東九龍第1138旅小童軍團」,透過集隊活動,建立幼兒守規自律及團隊合作的態度。

學習活動

配合主題及節日設計多元化的遊戲式學習活動,讓幼兒從活動中多探索、多操弄、多表達及多思考,培養自主學習的態度。

參觀及講座活動

為幼兒安排不同的參觀活動及講座活動,讓幼兒從真實和生活經驗中學習,擴寬視野。

家長活動

定期舉辦家長親職教育講座及工作坊,並組織家長義工隊,以增進家長對本園的了解,促進家校的伙伴合作關係。

興趣班

為培養幼兒多方面的興趣,學校舉辦不同類型的興趣班,包括有繪畫班、舞蹈班、英文拼音班及劍橋英語班,從中啟發個人潛能,豐富幼兒的學習經驗。

Back To Top

First Birthday Party

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, cu dicant admodum vim. Id dicam evertitur pri, duis commodo ornatus eos no.

ZH
招生章程
×